黃明志讚大馬防疫:公開透明且誠實「而不是控制疫情消息傳播」 網友開戰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以作風強烈大膽,言詞犀利屢受網友議論,也多次拍影片討論新冠肺炎疫情。他近期回到家鄉經歷自主隔離14天,在3日發文表示自己正式出關,同時也評論了大馬防疫現況「公開透明」,引起網友不同討論。

▲黃明志公開讚馬來西亞防疫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▲黃明志公開讚馬來西亞防疫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明志回到家鄉後先進行14天隔離,確定沒事後,特地發文報平安,「自我隔離14天結束,放心目前沒有症狀,只是有一點癢癢的和一點硬硬的(我是說我的頭皮和冰箱裡的麵包)」,除了說明本人狀態,也幽默回應大家對他的擔心。

剛解除危機的黃明志坦言大馬防疫情況「還沒有完全受到控制,但已經比想像中好很多了」,並深入說明這和人民較怕警察有關。他信心滿滿說道馬來西亞疫情都是「公開透明」,政府與媒體十分誠實,並且認為這樣才能做到「控制疫情傳播」,而不是「控制疫情消息傳播」。

▲黃明志公開讚馬來西亞防疫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▲黃明志最後也祝福大家趕快脫離疫情苦海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網友對於黃明志所提到的「公開透明」與「控制疫情消息傳播」有不同聲音,留言處部分網友認為他意有所指中國防疫現況,也有網友出言攻擊「只會批評」,但也有網友反駁只是針對大馬疫情針砭,引起正反不同的看法。

▲黃明志讚大馬防疫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▲有網友認為黃明志是在影射中國防疫現況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▲黃明志讚大馬防疫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▲有網友並不認同黃明志看法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