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嗆「一屍兩命」道歉了! 潔哥心痛揭暴怒原因…產檢結果「真的是高風險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潔哥(李秉潔)意外懷孕,日前透過影片宣布消息,卻因為「愛不愛這個小孩」的話題,跟一名網友發生爭論,被對方一句「一屍兩命」氣到發文公審,引發許多人關注。她解釋這麼在意網友言論的原因,是由於產檢時真的有發現風險,所以格外氣憤對方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就發言,希望能得到道歉。

▲對潔哥說「一屍兩命」的網友道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▲潔哥被網友留言「一屍兩命」相當氣憤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潔哥透露,產檢時發現自己是「子癲前症」高風險群,也就是所謂的妊娠毒血症,若是在過去醫療較不發達的時候,是真的很有可能一屍兩命。她本認為自己身體不錯,得知有這個風險也非常震驚,加上本身就有地中海貧血,為了保護好肚子裡的女兒,現在告別原本愛吃的所有美食,只吃清淡食物,還天天補充營養品,儘管如此,每次產檢都還是提心吊膽,很怕哪一關無法通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潔哥公布懷孕,看到網友說「一屍兩命」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▲潔哥意外懷孕,得知自己是子癲前症高風險族群,目前小心保護胎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潔哥表示:「不曉得批評的人影片有沒有看到最後?影片一開始雖然我說著很意外她的到來,但是我希望她能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,她選擇了我當她的媽媽,我很開心。」她氣憤的是,該名網友身為國小老師,卻在孕婦的版面上留言「一屍兩命」,恐怕不是無意,要求對方道歉,「當老師的人怎麼可能不曉得怎樣的詞彙會刺傷別人,他故意且規避言詞避掉責任,而且他到處私有留言的人解釋他無心詛咒我,反而指控我霸凌他。」

對此,該名網友3日在潔哥臉書PO文道歉,坦言一開始沒有把影片看完就留言,以為她不希望這個寶寶到來,犯了斷章取義的錯誤,「但請相信,當初會這樣回應,是帶了一點情緒和衝動,並沒有刻意的詛咒,導致誤會,再致上萬分之歉。」最後,他也祝福潔哥肚子裡的寶寶,能夠平平安安出生、健健康康成長。

▲對潔哥說「一屍兩命」的網友道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▲網友向潔哥道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潔哥/李秉潔)

潔哥將網友道歉文截圖PO出,還是有點微詞:「我真的很納悶,大家都看完影片都在恭喜我,就你覺得我影片是在抱怨?」她依然不滿對方在衝動之下就對孕婦說「一屍兩命」,但既然已經得到道歉,便決定不再追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