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y墜2m舞台「花4個月才出院」 SM曝:還要往返醫院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Red Velvet成員Wendy於2019年末參與《SBS歌謠大戰》意外墜落2公尺高的舞台,她當場昏厥,造成骨盆、臉頰、手腕多處骨折意外,她因此在醫院長住治療,當時在演藝圈引起一陣騷動,希望電視台更加注意歌手表演舞台的安全設置,終於在3日傳來好消息,韓媒證實她已出院,身體健康正在恢復中。

▲▼墜2m舞台「4個月才治好」 Wendy出院⋯SM曝:還要往返醫院。(圖/翻攝自SM)

▲Wendy目前已經出院,但仍要定期往返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SM)

據韓媒《topstarnews》報導,SM相關工作人員透露「Wendy近況已經恢復了很多,但仍然要定期往返醫院診治,正在恢復健康中。」報導指出,她已經出院了。事實上,Wendy已在近期慢慢復工,4月第一個工作就是參與廣播節目《聽書》,由她朗誦路易斯卡羅的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,另外,她也將獻聲4月29日於南韓上映的動畫《魔髮精靈唱遊世界》,為主角「波比」配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墜2m舞台「4個月才治好」 Wendy出院⋯SM曝:還要往返醫院。(圖/翻攝自《魔髮精靈唱遊世界》)

▲Wendy近日為《魔髮精靈唱遊世界》配音,漸漸恢復工作。(圖/翻攝自《魔髮精靈唱遊世界》)

經過近4個月的治療,Wendy終於恢復健康,現在雖都是以「聲音」出演的方式復工,但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,得知消息後都相當雀躍,希望快點聽到Wendy的配音演出,「太好了終於出院」、「辛苦了我們Wendy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