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開嗆Netflix「讓我看到誠意」 杰威爾搬出阿信回應了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周杰倫(周董)和Netflix攜手推出實境節目《周遊記》,籌備、拍攝2年,還找來大咖好友如林俊傑(JJ)、蕭敬騰、劉德華、五月天、謝霆鋒、陳建州等人助陣,不過他日前在IG兩度發文,疑似對於Netflix宣傳太少頗有微詞,也引發討論,對此,周董所屬杰威爾也說話了。

▲▼周杰倫 蕭敬騰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周杰倫的實境節目《周遊記》籌備已久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杰威爾表示:「跟Netflix合作很愉快,只是周杰倫本身就是lG糾察隊,就像他對阿信說他的IG怎麼會沒發生活化的照片?這個他也會管,哈哈!輕鬆看待即可。」否認不爽Netflix。

周董日前日前先是截圖台灣Netflix的IG官方帳號版面,「這是韓國netflix嗎?Promote J-Style Trip不用改名喔。」事後Netflix在IG限時動態宣傳《周遊記》,並標記周董、蕭敬騰、JJ、昆凌的IG帳號,要藝人分享出近期的「私房片單」,但周董又回:「平常都看你們在推韓劇,現在突然點名,大家覺得我該回應嗎?」並表示:「如果要點名,請問跟我參與的魔術師們,你怎麼沒點呢?他們會傷心喔。不過說實話,韓劇的確好看,只是J-Style Trip在你們台播出,至少讓我看到你們官網的誠意,而不是弄得好像韓國Netflix。」

▲周杰倫不滿《周遊記》宣傳頻率太低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▼周杰倫不滿《周遊記》宣傳頻率太低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不滿《周遊記》宣傳頻率太低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不滿《周遊記》宣傳頻率太低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據了解,Netflix總部決定5月底前活動全部取消,關心合作夥伴健康,所以受到疫情影響,宣傳都有進行調整。而經過內部溝通,周杰倫目前已經發文刪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