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馮俊凱車隊暫時減薪年底補足 高層3個月不支薪

▲▼    馮俊凱         。(圖/巴林麥拉倫提供)

▲馮俊凱。(圖/巴林麥拉倫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由於新冠肺炎導致比賽停擺的緣故,馮俊凱所屬的世界一級車隊巴林麥拉倫,也做出減薪的動作,但車隊的作法相當彈性,之後還是會讓車手領回少領的部分,而高層則3個月不支薪。

也就是說,目前麥拉倫的車手,目前領到的薪資只有原本的30%到50%的額度,接下來3個月都是同樣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車隊經理艾林沃斯(Rod Ellingworth)表示,這並不是減薪,而是延遲發薪,而管理高層則是3個月不支薪,包括他在內。

這項措施馮俊凱與車隊亞洲區公關都證實,今年還是會拿到跟合約載明一樣的薪資數字,只是目前會少拿,年底前會補足。

同時國際自行車聯盟也成立特別工作小組,協助各職業隊協調合約處理的問題,且至目前至少有450個申請案件,要將比賽延期或取消,這些都嚴重影響車隊的收入。

關鍵字: 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