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FIFA樂觀看待疫情衝擊 主席:足球將會變得更開放

▲FIFA主席英凡提諾(Gianni Infantino)。(圖/路透社)

▲FIFA主席英凡提諾(Gianni Infantino)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體育聯賽,FIFA主席英凡提諾(Gianni Infantino)樂觀看待一切,他表示疫情過去後足球會回歸,我們能一起慶祝擺脫這惡夢,足球生態會完全的改變,減少傲慢,更加的開放與全球化。

「這是寶貴的一刻,在各位上了這一課之後,足球將會變得更社會化,與各國建立聯繫,同時也更加的全球化,減少傲慢的態度,改成更開放的態度。我們會變得更好,一切都將變得更人性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英凡提諾上週接受義大利媒體訪問時就提到,他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來改革足球界,各退一步,讓整個制度更加彈性化,讓菁英足球俱樂部釋出一些資源,來平衡生態。

在南美足球協會的年度發表會中,英凡提諾曾表示,他的職責就是要協助各地足球在這波疫情後復甦,先協助他們恢復正常運作,接著再討論如何向前進。

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