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英宏大方自揭「夜店貼妹跳貼貼舞」 喝醉慘被朋友丟停車格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李英宏與馬念先合作新歌《我想和你瞎》,以李英宏大學時期跟朋友跑夜店的回憶為靈感而寫,歌詞中無論是「暢飲」、「無限派對」、「舞池貼妹」都是他年輕時夜生活真實寫照,他笑說:「年輕時玩得很瘋,有時候一天晚上可以跑個三、四間夜店,不過因為那時候比較沒有錢,夜店的酒又比較貴,所以進去之前都會先去便利商店買酒先灌,等到嗨起來的時候就跟朋友一家換一家的夜店然後狂跳舞,到早上去吃涼麵當早餐。」

▲▼李英宏和馬念先、跨性別者藝人黃志捷(酸六)合作新歌《我想和你瞎》。(圖/顏社提供)

▲李英宏和馬念先、跨性別者藝人黃志捷(酸六)合作新歌《我想和你瞎》。(圖/顏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問李英宏去夜店都跳甚麼舞?他笑說:「甚麼街舞、嘻哈舞步我其實不懂,我去夜店最擅長的就是跟妹仔一起在舞池『跳貼舞』!」

他和馬念先在去年合作軒尼詩廣告中認識,兩人私下相當合拍,無論音樂、穿衣風格無所不聊,把馬念先當成啟蒙音樂之路偶像的李英宏表示:「從念書時就聽他的歌,那種很Chill又很摩登、自成一派的風格,無人能匹敵!受他音樂影響真的超大,也影響到我做這次新專輯的方向。」此外,這次MV也和跨性別藝人黃志捷(酸六)共演,李英宏大讚對方敬業,「我們在開拍前討論MV中除了熱舞外要加些親密互動,他還先問我會不會介意被摸身體。開拍後因為彼此都很投入音樂及情緒,而且很自在很自然,我們除了跳貼舞外,還相互吃對方豆腐,在MV裡面玩得很開心!」

▲▼李英宏和馬念先、跨性別者藝人黃志捷(酸六)合作新歌《我想和你瞎》。(圖/顏社提供)

▲李英宏和跨性別藝人黃志捷(酸六)在MV中有許多互動。(圖/顏社提供)

談到酒量,他也透露有一次和朋友到夜店暢飲,他喝到醉倒,結果朋友把他扛去丟在路邊停車格,早上才來接他。他笑說自己喝醉頂多話變多或是睡覺,「完全不會有裸奔或是奇怪的事情發生!」有趣的是,這次專輯與情色黏土雕塑家合作,其中專輯照片「莖湯匙」尺寸讓許多歌迷熱議,打趣要李英宏裸奔或是拍全裸寫真來「驗身」,他大方說:「這個不是我尺寸,我只能說不是1:1去做,至於裸奔或拍全裸寫真可能要等我練壯再說啦!」

▲▼李英宏和馬念先、跨性別者藝人黃志捷(酸六)合作新歌《我想和你瞎》。(圖/顏社提供)

▲李英宏自豪酒品很好。(圖/顏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