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開幕戰確定三度延後 日媒評估最快5月下旬開幕

▲大阪巨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日職大阪巨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受新冠肺炎影響,日本職棒日前先決定延後到4月24日開打,但疫情不減反增,也在3日開會確定無法如期開賽,至於何時開幕則未有定論,必須等到4月下旬或5月上旬再討論。

日職聯盟與足球J聯盟召開第5次聯絡會議,接受專家建議,由於市中心感擴散,4月難以開打。12球團決議開幕再度延後,至於各隊自主練習時間,洋聯將從10日展開,央聯則是14日,練習賽仍是中止的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媒《產經體育》及《每日新聞》都評估開幕日最早得延後到5月底,日職會長齊藤惇表示,「雖然目前仍強烈希望維持143比賽,但某種程度上會減少。不想損害季賽的價值。」總冠軍會到12月開打嗎?齊藤惇則保守回應,「沒全部說到。」

由於日本疫情是從大阪及東京兩大都市中心開始擴散,且感染源不明的確診者激增,讓大家危機感提升。日職開幕未定論,從第一次延後到4月10日,然後第二次延後到4月24日,現在是第三次延後。專家認為,必須等到大家意見一致的情況才能開打。

關鍵字: 日職開幕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