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公園貼狗語公告! 她遛汪見「嘎囉吼嗚汪」急求神翻譯

▲公園貼狗語公告! 她遛汪見「嘎囉吼嗚汪」急求神翻譯。(圖/網友黃小姐提供)

▲此份公告的第二段是寫給狗狗看的。(圖/網友黃小姐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這可能是汪星人稱霸地球的第一步驟!高雄網友黃小姐這天帶愛犬外出散步,沒想到竟驚喜看見一張「狗語公告」,用著汪星語提醒遛狗的飼主記得隨手清理便便,逗趣的創意手法不禁讓網友們看完後會心一笑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公園貼狗語公告! 她遛汪見「嘎囉吼嗚汪」急求神翻譯。(圖/網友黃小姐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:嗯嗯~本汪會轉告鏟屎的!

黃小姐拍下有趣文宣打趣地笑說,「大家幫我翻譯翻譯,這兩句狗話是什麼意思?」只見這份公告內容寫下,遛狗民眾,請隨手清理並帶走您家寵物的糞便;各位狗狗,「嘎嚕嚕嚕、吼吼嗚汪汪汪汪汪,狗狗乖」,並在最後標記右昌森林公園。

黃小姐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當下看見這份公告是由毛孩的出發點下去撰寫,覺得毛爸媽閱讀完後一定能夠產生共鳴,更願意遵守規定配合清理!

▲公園貼狗語公告! 她遛汪見「嘎囉吼嗚汪」急求神翻譯。(圖/網友黃小姐提供)

▲黃小姐家中的毛小孩。

「狗語公告」分享到臉書社團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熱心幫忙翻譯表示,「請你的奴才隨手清理你們的便便XDD」、「主子們,大便後請使喚鏟屎官去撈」、「各位狗狗~緊盯奴才、如果屎沒撿請咬他,狗狗乖」,也有網友笑說,「小魔女doremi的咒語?」、「狗大概滿頭問號」、「那是狗狗排便咒語」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汪異常暴跳狠吠3次! 起床見「鋁窗位移」險發生憾事嚇壞媽

►離世貓託夢:玩幾天就回家 43歲媽意外懷孕見「熟悉睡姿」哭了

►愛犬異常吠叫「滿嘴口水」迎飼主返家!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

►曾遭退養2次!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「同款翻肚」融化網

►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:是薛薛❤  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遛狗公告狗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