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玻璃門「睹流血畫面」!孕妻「家中隔離」突出血 他崩潰接電話:孩子沒了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薩拉(Sarah Gliem)日前在家中自我隔離,但懷有身孕的她卻無預警的出血,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緊急奔赴醫院,不過一進診療室,她的老公賈德里(Jared)卻因為新冠肺炎的疫情,不能進入陪同檢查;最終,她肚裡的小孩沒有保住,而賈德里從頭到尾只能隔著一扇玻璃門,看著治療室裡的一切發生,並兩眼呆滯的接受小孩已經離去的消息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薩拉跟賈德里育有一名男孩,先前經歷過一次小女兒去世的喪子之痛,隨後又花了15個月的時間接受激素治療,才終於又懷上了另一個小孩;鑒於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住在賓州的他們也在家進行自我隔離,但薩拉卻無預警的家中開始出血,並與賈德里趕緊前往醫院檢查。

一進到醫院裡,薩拉就被醫護人員接走,當時深知這個小孩很有可能保不住的她,曾向院方詢問是否可以讓老公進到病房,但卻遭到拒絕。賈德里因為疫情和政策的關係,只能「隔著一扇玻璃門」站在外面等候結果,當他透過手機得知寶寶已經不再有心跳時,只能呆坐在地板上,露出茫然的眼神並且哭泣,他甚至不能伸手抱抱自己的老婆給出安慰,畫面看了十分令人鼻酸。

薩拉說,將賈德里的照片拍下除了想要將這一刻留下,讓她隨時隨地知道就算兩人不在一起,但心永遠會同在之外,也想要藉這個機會告訴大家,不要再隨便出門造成疫情擴散,並且無視居家令這件事了,因為這個疾病,在她腹中的寶寶離世的那一刻,無法擁抱自己的丈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