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替全球疫情禱告 願「遭種族歧視之人」仍滿懷愛心

▲林書豪重返北京,準備迎接CBA重新復賽。(圖/取自林書豪facebook)

▲林書豪自主隔離結束,馬上替全世界疫情倒告。(圖/取自林書豪facebook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中國對外宣稱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的狀況下,CBA各球團也紛紛召集洋將歸隊報到,而華裔球員林書豪也於上月19日返回北京,並進行自主隔離14天。3日,林書豪完成2周的自主健康管理,他也透過微博替所有人祈禱。

林書豪在個人微博發文表示「上次離開北京的時候是春節的時候,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。今天我隔離過完了。在14天隔離中我花很多時間看新聞,思考,反省跟禱告」。此外,林書豪也分享了一大篇禱告文為全世界祈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書豪為疫情禱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JeremyLin林書豪)

▲林書豪為疫情禱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JeremyLin林書豪)

從林書豪的禱告文來看,他先是替武漢的人民祈禱,希望大家能夠盡快恢復平靜、和諧的生活;除了亞洲地區外,林書豪也特別點名義大利、紐約地區的朋友,他希望中國網友要多多鼓勵這些地方的人,而非「在網路上去批評、去酸他們」,豪哥也鼓勵上述地區的朋友要繼續堅持下去。

林書豪也談到這段時間「種族歧視」的問題,他希望大家都能滿懷愛心、幫助其他人。最後豪哥也替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、專家們禱告,希望他們能夠健康,並且盡早研發出疫苗。

關鍵字: 林書豪CBA種族歧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