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婚變隔8個月「暴瘦8公斤」! 最新近照曝光

2020年04月3日 15:15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惠善2019年8月與安宰賢爆出婚變,雙方隔空開火撕破臉,目前仍在進行離婚官司。經歷一陣風波後,雙方各自回歸平凡生活,她近來也透過Instagram發文,分享最新近況,自爆瘦了整整8公斤。

▲具惠善與安宰賢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Instagram)

▲具惠善、安宰賢2019年8月驚爆婚變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Instagram)

具惠善日前除了飛往英國倫敦進修語言,這陣子也忙著籌備畫展事宜,無奈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原訂將在4月4日召開的記者會,已在日前宣布延後到18日。而她在英國的課程,也疑似因此改成遠端教學,今(3日)就在IG發文透露表示,自己目前待在家中聽線上課程。

除此之外,具惠善還透露,最近為了忙畫展,整個人瘦了整整8公斤,話雖如此,但她將自拍照PO網後,仍被讚氣色相當好。據悉,她將會把這次畫展的所有收入,捐給慈善單位,並用於防治新冠肺炎疫情。

▲具惠善自爆瘦了8公斤 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nstagram)

▲具惠善自爆瘦了8公斤 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nstagram)

▲具惠善自爆瘦了8公斤 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nstagram)

具惠善先前和安宰賢爆出婚變,雙方數度隔空交火,鬧得沸沸揚揚。而她日前接受節目《深夜正式演藝》專訪時坦言,將家務事攤在大眾面前,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太幼稚,相當慚愧,對於讓大眾感到疲累,也感到抱歉,希望能藉著訪問,解開誤會的部份。

「像做了一場惡夢。」具惠善坦言,在安宰賢提出離婚時,她不斷地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戰,當時認為「那是最好的選擇」,並說道:「人在很生氣的時候,總是看不到其他東西。」一開始男方提出離婚,她還以為是在開玩笑,後來得知對方是認真的,一時之間才會那麼生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