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桿上高掛鐵鎚!男疑竊電纜遭「高壓電擊」 墜8m高破頭亡…發現時已屍僵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後龍鎮1名呂姓男子(44歲),2日下午3時許,被發現趴臥在後龍新港一路上,隨即報警處理,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臉朝下,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多時,已呈現屍僵狀;警方發現男子身邊遺留工具,初步研判疑似竊取電纜未遂遭電擊而墜落、破頭死亡,詳細死亡原因還待釐清中。

▲苗栗縣後龍鎮1名44歲男子,被現倒臥路邊;警消到場後發現已經死亡多時,呈現屍僵狀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後龍鎮1名44歲男子,被現倒臥路邊;警消到場後發現已經死亡多時,呈現屍僵狀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2日下午3時8分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在後龍鎮新港一路往大山交流道的方向,發現1名男子趴在路邊一動也不動,消防人員抵達時評估生命徵象後,確認男子已無意識呼吸脈搏且達已屍僵符合明顯死亡定義,頭部及手腳都有明顯擦傷痕跡,已交由警方處理。

警方表示,死者身旁留有一些工具,赫然發現8公尺高的電線杆電線上,竟掛著1支鐵鎚;經警方初步研判,疑似是男子為了竊取電纜線鋌而走險,卻不慎遭到高壓電擊而摔落地面,至於詳細的死亡原因還待釐清中。

▲警方發現男子陳屍地點旁的電線桿上,竟掛著1支鐵鎚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苗栗「大埔重劃區」金雞母 「別墅價格、店面價值」一圓老闆夢

►居家檢疫第14天「竟被逮罰10萬」 得知原因…他一秒臉慘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