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耍賴第一名!高山犬「貴妃姿」躺後車廂 半小時後她氣炸:大母豬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有時毛孩的內心世界就像女人的心一樣,深不可測。飼主許珮珮這天帶著愛犬回到家後,沒想到牠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,說什麼就是不肯下車,在後車箱的位置趴好趴滿,高貴又有氣質的姿勢就彷彿是一名貴妃一樣,馬麻求了牠30分鐘後也終於抓狂了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飼主許珮珮3日在臉書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一則貼文並無奈地說,「請問家裡有隻65kg的大母豬,上了車就死不下來,該怎麼辦呢?」影片中,土黃色的高山犬趴坐在後車箱,眉頭皺著、目光凝視前方,看起來心事重重;只見牠明明有聽見馬麻說的話,但就是裝作沒聽到,繼續躺在裡頭不肯出來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高山犬貴妃姿躺後車廂,馬麻氣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許珮珮提供)

▲高山犬趴在後車箱不肯下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許珮珮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山犬貴妃姿躺後車廂,馬麻氣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許珮珮提供)

▲怎麼一臉好委屈啊~

透過其他段影片可以看到,飼主也試過用肉肉、罐頭、玩具或是牽繩,但這些都無法把汪星人請下車。過了半小時後,馬麻從屋內走出來看愛犬下來了沒,結果牠不但還在上面,甚至還睡著了呢!飼主崩潰的說,「你贏了!就是逼我們一定要帶妳出去就對了!」據了解,最後馬麻終於妥協,帶著愛犬開車到附近晃一晃,高山犬開心滿足過後,便自行下車了。

高山犬貴妃姿躺後車廂,馬麻氣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許珮珮提供)

▲半小時後甚至還睡著了!

這段高山犬賴皮的貼文不到3小時就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在底下打趣地留言說,「小姐下車一起玩嗎?要不然我也可以陪妳一起在車上」、「高端苦肉計」、「直接請工讀生出來~換一位就行了」、「地上這麼溼,沒穿鞋不想下去」、「四目耶超可愛」、「今天看來心事重重呢」、「好大好重啊...這個主人會被牽著走嗎?」、「車不動,我不動的概念」、「能堅持到底的才是贏家,可愛的孩子很懂這點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喊到聲音沙啞!屁柴裝聾「死亡凝視」 網樂:終於找到同溫層
►「洗碗槽流出柴柴」!原來在偷吃...媽準備從屁股踹下去
►偷跟店家貓玩握手手! 牠「神之跩臭臉」超不甘願笑翻網
►橘貓保母「輕輕拍背」!哄1歲兒入睡 網友看著看著...眼皮變沉了
►背25公斤大狗爬九份!奴才想帶牠玩遍台灣 背後原因好揪心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許珮珮高山犬賴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