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想趁同伴睡覺下馬威...大橘哈氣下秒變俗辣 想逃跑卻尷尬啦!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怎麼在這緊要的關頭卻鬧出這種烏龍呢!飼主Elva Chen家中的橘貓這天看到同伴躺在沙發上睡覺,原本想走上前給對方下馬威,然後帥氣離場,沒想到牠哈氣完的下秒看到同伴突然起床,先是嚇得動也不敢動,而且想落跑也沒辦法,因為手上的爪子勾在毯子上,這下可尷尬啦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大橘哈氣完變俗辣,想逃跑爪子勾住啦!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柴可兔斯貓-治療犬Pobe和短腿貓的日常」提供)

▲大橘趁同伴睡著想來下馬威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柴可兔斯貓-治療犬Pobe和短腿貓的日常」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橘哈氣完變俗辣,想逃跑爪子勾住啦!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柴可兔斯貓-治療犬Pobe和短腿貓的日常」提供)

▲哈氣完下秒對方就起床啦!

飼主Elva Chen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一段影片並註解笑說,「惡貓沒膽一秒變俗辣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大橘貓小心翼翼地爬到小貓面前哈氣,沒想到下秒一看到同伴起床,瞬間嚇得全身都抖了一下;只見牠想慢慢離場卻因為爪子勾到了毯子而不能動,最後用力了4次才得以脫身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大橘哈氣完變俗辣,想逃跑爪子勾住啦!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柴可兔斯貓-治療犬Pobe和短腿貓的日常」提供)

▲大橘想跑卻跑不掉,因為手上的爪子勾住毯子啦!

小貓在影片的全程除了睡覺就是看傻眼,完全不知道橘貓在玩什麼花樣的牠,除了淡定還是淡定。這段有趣又可愛的影片不到4小時就吸引數百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都留言笑說,「喵:乾~被卡住了啦」、「哈哈超尷尬的啦」、「救郎哦,勾住了啦!」、「一陣尷尬」、「超落漆哈哈哈」、「武器隨時都要保養,省得重要時刻...卡卡的」、「超好笑,我發現貓咪想要裝沒事的時候就會開始聞旁邊的東西」、「霸氣外漏,惡貓惹錯人」、「整個弱掉了」、「要不是我手手勾到了,你就知道我的厲害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橘貓抱柴哥「大雞翅」狂啃 塞頭賣萌:您腋下如何?
►來打架啊!小短腿直立威嚇 一個歪腰突然「健康操」XD
►偷跟店家貓玩握手手! 牠「神之跩臭臉」超不甘願笑翻網
►橘貓保母「輕輕拍背」!哄1歲兒入睡 網友看著看著...眼皮變沉了
►背25公斤大狗爬九份!奴才想帶牠玩遍台灣 背後原因好揪心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Elva Chen有點毛毛的橘貓爪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