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桶屍/橋頭女桶屍身分曝! 警調查死者年約60歲林姓婦人

▲▼高雄桶屍案,橋頭女桶屍身分曝! 警調查死者年約60歲林姓婦人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▲裝著女屍的橘色塑膠桶被挖出時已經破碎 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記者洪靖宜、翁進忠/高雄報導

高雄驚傳塑膠桶藏屍案!橋頭捷運站附近一處空地2日早上被發現一個橘色大塑膠桶,且桶內傳出惡臭,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裏頭竟藏有一具女性裸屍,據專案小組調查,死者為林姓女子,年約60歲,身高約165公分,她的丈夫在103年於鳳山轄區通報失蹤。

這塊棄屍地是私有土地已經荒廢多時,是因為市府清查髒亂點,才聯繫請地主來整理,3月23日來會勘後,4月2日請怪手來處理,在開挖的過程中才發現這只橘色塑膠桶,塑膠桶直徑約50公分,高約70公分,被埋在1米深,趕緊打電話請警方來。沒想到這個橘色塑膠桶,裏頭竟裝著一具女屍,全身微彎被塞入,再加桶蓋。

由於死者身上沒有證件,警方已採集DNA比對調查身分,經警方初步研判確定為一名林姓女性,年約60歲,身高約165公分,左手有萎縮情形,提供裝屍塑膠桶供民眾指認,經查,她的丈夫在103年於鳳山轄區通報失蹤,詳細死因3日上午檢方會同法醫解剖後釐清死者死因、死亡時間及身分,而鑑識人員離開時並無多做說明。

▲橋頭捷運站附近有一具被桶子裝著的屍體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橋頭捷運站附近有一具被桶子裝著的屍體 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桶屍/橋頭女裸屍塞塑膠桶 老刑警曝凶嫌可能不只1人:先挖好洞再棄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