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璞園4連勝威脅龍頭台啤 4月6戰成關鍵

▲2020.03.31 璞園vs台啤,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賈西亞加盟拉抬璞園戰績。(圖/籃協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第17季SBL將在4月結束下半球季,目前台啤以9勝2敗暫居第1,不過璞園憑藉最近一波4連勝,7勝3敗緊咬台啤,成為威脅台啤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最有力挑戰者。

台啤在3月的例行賽,締造隊史最長的9連勝,不過在3月底兩場比賽,先被裕隆中止連勝,接著又敗給璞園,而璞園也拉出4連勝,戰績緊追台啤在排行榜位居第2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璞園氣勢正旺的關鍵,在於前富邦洋將賈西亞的加盟,由於ABL賽事停擺,富邦與洋將中止合作後,賈西亞也成為SBL球隊鎖定的對象,最終確定加入璞園。

而賈西亞也憑藉表現,獲得單週最佳球員,也幫助璞園戰績開紅盤,以目前的氣勢和戰績來說,是最有機會拉下台啤登上下半季冠軍的球隊。

目前台啤還有5場例行賽要打,且要對到璞園兩次,對於雙方都相當關鍵,而璞園還有6場比賽要打。

比週年慶還殺的「濕敷神水」搶購中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