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4月開打無望 12球團開會討論閉門打及縮減賽程

▲「Hello Seats」的球迷將獲得獨家日式應援道具「應援氣球」。(圖/軟銀提供)

▲軟銀等待開幕。(圖/軟銀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職3日將再開會,決定是否開幕再度延期,不過其實2日中央聯盟6支球團領隊會前會,就已經統一共識,做好延期的準備了。

隨著日本疫情越來越嚴重,原本日職已經決定4月24日開幕,但阪神目前已經有4名球員確診,讓4月開打變得更嚴峻,恐怕得延後到5月底,或者也有可能閉門開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幕日延後到5月,從5月26日開打的兩聯盟交流賽就有可能重疊。若交流賽仍維持3周的話,到6月中旬恐怕都沒有同聯盟的對戰,所以關於交流賽是否中止,或者系列戰從3場降至2場,有很多方案值得在3日的會議上討論。

而且很有可能無法打滿143場,央聯負責人杵渕和秀就說,「根據開幕日不同,也有可能減少場數,要再做確認。」至於季後賽也必須提前討論了,包含日程簡短或全部中止的意見都有,一切還是得看開幕日再做決定。

關鍵字: 日職開幕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