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族救星! 蘋果教學影片洩密藍牙追蹤器「AirTag」細節

▲▼Apple Store,蘋果Apple。(圖/路透社)

▲蘋果AirTag追蹤器迄今已有許多傳聞,主要用來定位和追蹤物品位置。(示意圖/路透社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AirTag追蹤器近1年來傳聞滿天飛,這項產品主要用來定位和追蹤物品位置,包括尋找鑰匙、錢包等,不過近期官方流出一段影片,無意間證實這項產品的存在,引起各界高度關注。

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報導,蘋果AirTag追蹤器最早在iOS 13.2的代碼中被發現,協助用戶追蹤個人物品,包括鑰匙、錢包等,應用範圍相當廣,用戶可在「Find My APP」中找到「目標標籤」,也就是用戶與帶有標籤離太遠時,用戶將會收到通知。

報導也指出,儘管蘋果尚未正式發布AirTag,不過近期卻流出一段教學影片,影片中確實提到「Find My APP」的離線查找功能,出現AirTag的蹤跡,雖然這段影片很快就被刪除,但被眼尖的外媒截圖,間接證實這產品的存在。

蘋果新產品AirTag追蹤器將接近iPhone的方式,與用戶的iCloud帳戶配對,如同AirPods一樣,因此用戶離錢包或鑰匙太遠時,iPhone有可能會發出提醒通知。

對於蘋果發表AirTag的時間如今已有許多傳聞,不過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推估,蘋果將在今年第2季或第3季增加AirTag的產量,年底前將生產數千萬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