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確診17例!印尼返台商務人士 發燒、味覺嗅覺都消失

▲彰化確診17例。(圖/翻攝自衛福部)

▲彰化確診17例。(圖/翻攝自衛福部)
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不斷的延燒,4月2日中央流行指揮中心公布確診人數來到339人,其中新增2例本土個案,有一名還是北部50多歲女保全,目前女保全感染源仍不明,引發恐慌,而中央公布案339,也是彰化縣第17名確診患者,是一名自印尼返台的商務人士,味覺、嗅覺皆消失,同住家屬接觸者3人已採檢,居家隔離中。

新冠肺炎疫情來勢洶洶,據彰化縣衛生局日前統計,居家隔離164人,追蹤中74人,已結案90人;另外居家檢疫 3,072人,追蹤中1,543人,已結案1,529人,目前正值清明連假,衛生局仍無法休假,輪班派人檢視追蹤監控居家狀況,守住疫情缺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,中央公布案339,也是彰化縣第17名確診患者是一名自印尼返台之商務人士,3月23日在印尼時已出現發燒,但到3月26日已經出現味覺、嗅覺皆消失的狀況,3月31日,入境時於機場採檢後,返家於單人房間居家檢疫,經中央公佈確診病例。同住家屬接觸者3人已採檢,居家隔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