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帶狗找朋友回家愛犬變「掰咖」 媽怒:氣到斷開10年友誼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動物也是生命,牠們值得被溫柔對待。網友張小姐日前帶著自家的溫馴汪Money拜訪朋友,對方竟抓著狗狗的脖子拖著走,讓飼主看了十分傻眼並當場制止,當狗狗回家時竟出現指甲裂開、走路一跛一跛,醫師檢查後發現Money的腳拐到,讓張小姐直呼,「氣到直接跟他絕交,到現在還是很火大!」

 ▲▼Money。(圖/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)

回家後Money默默縮在角落,讓飼主看了好心疼。(圖/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Money將身體蜷縮在角落,低著頭面露委屈神情,讓張小姐說,「這樣看了好心疼!」日前當飼主帶著Money找朋友家的狗狗玩時,突然看到朋友抓著Money的脖子拖著走,當飼主發現的當下便立刻大聲喝止,更試圖用手推開,無奈對方不聽勸,且因朋友的力氣較大而推不開,直到Money被拖到房間門口時才肯放手。

▲▼Money。(圖/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)

▲Money是隻十分溫馴乖巧的汪星人。(圖/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「我朋友對自己的狗好像也是這樣教育的,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。」對方是飼主認識許久的朋友,當下張小姐也跟對方反應對這個粗魯行為的不滿,張小姐回家後發現Money開始「掰咖」、其中1隻指甲裂掉,看獸醫後也發現狗狗的腳拐到,目前仍需要再觀察。

Money是隻個性溫馴乖巧的米克斯犬,看到自家愛犬被欺負的委屈樣,讓張小姐也決心斷開這段10多年的友誼,更是在貼文留言處無奈的說,「我也疏忽了,因為朋友也有養狗狗所以想說帶去一起玩,但這件事讓我看清楚了!」事後,張小姐也將事情經過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快抱抱牠,牠需要安全感」、「好委屈」、「孩子嚇壞了!」、「那不叫朋友了!是損友」、「說真的這種朋友不要也罷!」

希望Money能盡快恢復笑容啊!(圖/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)

▲▼Money。(圖/網友張小姐授權提供)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不屑「狗界帝寶」史奴比柴只睡屋頂! 網歪:憲哥粉絲

►「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!」 她假死挑戰…結局網笑瘋:聽見玻璃聲

►貪食二哈「打劫」外送員!成功賣萌食物GET 爸苦笑:已醉

►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「疊手手」7次 網融化:抱緊處理

►「孩子到底誰的!」阿公回家見3團黑影 網笑:玩具亂丟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犬米克斯Money虐狗委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