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子出動幫搬家!莫彩曦隔天才知「姊夫確診了」 她震驚:很難原諒

▲莫彩曦Hailey和老公Adam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ailey莫彩曦)

▲莫彩曦Hailey和老公Adam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ailey莫彩曦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請大家幫我們和全世界祈禱!」美籍YouTuber莫彩曦日前搬家,一家人全員出動,幫忙把東西搬到老公Adam的姊姊家,結果隔天接到震撼彈,姊夫竟是新冠肺炎確診者,而他們前一天全都暴露在染病的高風險之中。

曾來台灣傳教學中文的美國網紅莫彩曦,經常上傳比較台灣、美國各方面的文化差異影片,她一口流利的中文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最近她也陸續拍直擊影片,曝光美國疫情現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莫彩曦今在臉書宣布難過消息,她說道,前幾天父母跟他們一起開車回猶他州,犧牲週末來幫忙搬家,而那天主要的工作是把東西搬到Adam的姊姊、姊夫家。

沒想到,在所有東西搬完後,姊姊突然感嘆,「希望你們不會跟我老公一樣生病。」當時,父親、老公和弟弟都在場,不禁傻眼直呼,「妳先生生病?怎麼沒有提前說?」而姊姊緊接著透露,「喔對了,今天我老公去做新冠病毒的檢測。」

一席話已經讓他們心驚驚,結果隔天得知「姊夫確診新冠肺炎」後,一家人更是衝擊,莫彩曦不禁怒道,「當然我希望他能恢復健康,但真的很傻眼很生氣很難過,因為他們完全沒有通知我們,我爸我老公我弟弟,都有可能接觸到了病毒。」

▲莫彩曦Hailey和老公Adam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ailey莫彩曦)

▲莫彩曦難過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ailey莫彩曦)

由於她父親是足科醫生,除了兩星期無法工作外,也害另一個醫生得加班,幫忙他應診,她焦急地說,「我最擔心他們得(染上)病毒,真的覺得現在很難原諒Adam的姊姊和姊夫,我努力原諒但一直在想,他們為什麼完全沒有告訴我們?發個短信讓我們知道他那天去做檢測很難嗎?我們最近非常努力防疫,他們就那樣增加了我全家的風險,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輕視疫情。

對此,大票網友紛紛湧入留言,「真心覺得如果愛自己的家人們,就應該誠實告知,家人一定會陪伴病患度過難關的,隱瞞病情反而只是讓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入地獄,真的很自私,希望你的家人都沒事」、「希望平安,大家沒事,這防疫概念真的很差,生病了不舒服就應該說」、「真的很傻眼美國人的做事方法,現在疫情這麼嚴重了還不老實說,讓別人陷入困境」、「願彩曦和家人都平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