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「水槍射臉X5」羞辱街友!另一車邊騎邊拍...女友抱緊緊 網氣炸肉搜

▲屁孩「水槍射臉X5」羞辱街友!另一車邊騎邊拍...女友抱緊緊 網氣炸肉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隆流連)

▲直接朝人臉上噴水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隆流連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4名學生昨夜分騎兩台機車,其中後座屁孩手持水槍,朝路邊街友的臉部狂噴,而另一台車的男生更邊騎邊錄影,後方女友則抱緊旁觀。惡劣行徑曝光後,被大票網友圍剿肉搜,當事人IG也已關閉。

網友在臉書PO出影片,怒道「太誇張了吧你們,連一位街友也要欺負?」只見4人分騎兩台機車,都沒戴安全帽,第一台後座的夾拖男拿著水槍,朝街友連噴5次,儘管對方歪頭閃避也不罷休,甚至還發出誇張的訕笑聲。

▲屁孩「水槍射臉X5」羞辱街友!另一車邊騎邊拍...女友抱緊緊 網氣炸肉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隆流連)

▲後面情侶也是看得很樂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隆流連)

至於後面一台是情侶檔,男生邊錄影邊慢速前進,女方則在後座依偎著他。畫面曝光後,被轉發至多個爆系社團、黑色豪門企業等,大票網友留言狂譙,「把這種事情當成有趣的人,真的應該嚴懲」、「阿雜囝仔」、「真是個垃圾」、「這一定會下地獄」、「行進間使用手機,未戴安全帽,應該也無照駕駛,請檢舉一下囉」、「死白X才笑那麼大聲!肉搜」、「又是個8+9,沒三小路用」。

另外,幾個學生的IG帳號也被肉搜出來,網友紛紛湧入飆罵,同時截圖瘋傳。不過,目前他們的臉書、IG都已緊急關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