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砰砰!阿金懵臉沒反應 旁邊那隻「死好幾次」網笑:子彈會轉彎

 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這天一名女飼主假裝開槍,舉起手嘴裡喊著「砰、砰、砰」,面前的阿金卻不為所動,還一臉問號。沒想到,旁邊的紅貴賓反應靈敏,馬上臥倒在地好幾次,卻不知為何遭到忽略,搞笑畫面讓網友們不禁捧腹。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網友黃苡晴在臉書寵物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影片並用紅貴賓的語氣寫道,「雖然我比較小隻,麻煩請尊重一下我好嗎?我那麼配合演出你還不給吃,你到底想怎樣啦!一直在那邊砰、砰、砰,你到底要砰多久啊~你不累我的心好累喔!」

影片中,女飼主坐在地上,一手拿著狗點心、一手比作槍的樣子,對面前的阿金喊了好幾聲「砰、砰、砰」,無奈狗狗似乎還沒習得要領,只是呆呆地盯著她看。此時,一旁的紅貴賓化身小聰明,轉了幾個圈圈就臥倒在地,躺了好幾秒,發現沒人理自己,還跳起來巴在飼主手臂上求關注,彷彿在說「看我啦!我會我會!快獎勵我!」,可惜「死」了好幾次還是被當空氣。

▲砰砰!阿金懵臉沒反應 旁邊那隻「死好幾次」網笑:子彈會轉彎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黃苡晴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金一臉問號,不知道該做什麼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黃苡晴)

▲砰砰!阿金懵臉沒反應 旁邊那隻「死好幾次」網笑:子彈會轉彎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黃苡晴)

▲聰明的貴賓馬上倒地裝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黃苡晴)

▲砰砰!阿金懵臉沒反應 旁邊那隻「死好幾次」網笑:子彈會轉彎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黃苡晴)

▲貴賓發現自己遭忽略,馬上巴著飼主的手求關注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黃苡晴)

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,「小狗OS:拎北都不知道死幾次了,就是不給我」、「馬麻槍法太爛了,都打到旁邊那位」、「麻麻的子彈會轉彎」、「小隻的好可愛哦」、「小小心裡OS:我到底要死幾次才有得吃」、「哈哈哈哈給小隻的吃一下嘛!牠超級賣命演出」、「快點給小隻的吃啦,牠很認真ㄟ」。

※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黑貓凌晨4點狠咬臉! 孕婦痛醒一看「羊水破了」:沒白疼你
►歐告妹搖尾迎回家! 一開門「蛤~是把拔!」秒變唾棄臉逃走
►柴山獼猴坐肩上「搭便車200公尺」 山友笑:牠第三站才下車
►海鷗叼「肉色條狀物」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
►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「1分鐘上班路程」強迫收編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貴賓犬紅貴賓裝死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