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小萌妹教哈寶寶爬樓梯!牠17秒「解鎖新地圖」 媽看到好想哭:慘了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雖然哈士奇一般都給人調皮搗蛋的印象,但如果從小教起或許一切會不一樣。雲林的飼主陳思璇這天在客廳看電視看到一半,突然聽到女兒的呼喊,走上前一看發現,原來是3個多月大愛犬「哈哈」在小主人的教導之下,5分鐘內就學會爬樓梯這項技能,家人見狀超開心,不過媽媽卻看了好想哭......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畫面中可以看到,小主人陪伴在哈哈的身旁,看著愛犬一步步地走上樓梯;只見身形嬌小的哈哈雖然對於爬樓梯這動作不太熟悉,但牠仍然賣力地往上爬,最後在沒有家人的幫助之下,成功登頂爬到上方。飼主陳思璇無奈的說,「好可怕...學會爬樓梯了...學會爬樓梯了...妹妹啊...你沒事教哈哈爬樓梯幹嘛?(大哭符號)」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哈士奇學會爬樓梯,媽看到好想哭。(圖/飼主陳思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哈士奇「哈哈」學會爬樓梯,之後可以自己跑到上面去玩耍了!(圖/飼主陳思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媽媽原本是打算把哈哈養在一樓的,因為一樓的區域都是收拾好的,可以任由牠去探索,不過樓上的空間都沒有整理,現在如果哈哈做錯事被罵,牠就會跑到樓上去躲起來,有時更會在那裡搞破壞。目前3個多月大的哈哈是位愛乾淨的小女生,牠不會在睡覺的地方上廁所,而且還堅持大便尿布還要分兩個尿布墊!喜歡給家人搔癢,但是不喜歡被抱,相當有個性。

哈士奇學會爬樓梯,媽看到好想哭。(圖/飼主陳思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哈哈很愛乾淨,喜歡給家人搔癢,但是不喜歡被抱,相當有個性。

哈士奇學會爬樓梯,媽看到好想哭。(圖/飼主陳思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這段影片很快就累積800多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了也紛紛留言說,「多一層可以拆了」、「哈哈可是狗界頂級室內設計師(拆家第一名)」、「好可愛喔!我家的是自己下樓結果不敢上樓」、「拆家技能,更上一層」、「汪:發現新天地~開拆囉!」、「裝圍欄擋起來吧」、「以後有得玩了」、「解鎖新地圖」、「完蛋了,拆家工程延至二樓」、「心臟病的藥跟抗血壓的藥要隨時準備了」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喊到聲音沙啞!屁柴裝聾「死亡凝視」 網樂:終於找到同溫層
►「洗碗槽流出柴柴」!原來在偷吃...媽準備從屁股踹下去
►偷跟店家貓玩握手手! 牠「神之跩臭臉」超不甘願笑翻網
►橘貓保母「輕輕拍背」!哄1歲兒入睡 網友看著看著...眼皮變沉了
►背25公斤大狗爬九份!奴才想帶牠玩遍台灣 背後原因好揪心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陳思璇哈士奇解鎖雲林哈寶寶拆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