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一家4口染疫「6天先後死亡」!她生前重病「不知家人全都走了」

▲義大利一家四口死於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vorazione Ferro Battuto Claudio Bertucci)

▲義大利86歲鐵匠阿爾弗雷多(右)與妻兒全都死於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vorazione Ferro Battuto Claudio Bertucci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義大利北部倫巴底(Lombardy)一家4口感染新冠肺炎,86歲的鐵匠阿爾弗雷多(Blacksmith Alfredo Bertucci)與2個兒子都在3月27日病逝,77歲的妻子安潔拉(Angela Albergati)1日也不敵病魔。據悉,安潔拉生前病情已經非常嚴重,甚至不知道家人全都已經去世。

義大利日報il Fatto Quotidiano報導,46歲的克勞迪奧(Claudio)於3月27日去世,父親阿爾弗雷多、哥哥丹尼爾(Daniele)也在同一天死亡。他的母親生前已病重到不知道家人全都走了,最後於1日離開人世。

綜合《太陽報》、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一家人出現發燒、咳嗽與呼吸困難等症狀,2個兒子甚至高燒超過一周,最後4人都住進沃蓋拉(Voghera)醫院。與此家庭關係密切的友人法薩諾(Massimo Giovanni Fasano)說,「我們都非常難過,這真的是個悲劇。他們都很健康、強壯。」

義大利目前累計115,242起確診、13,915死。倫巴底疫情最為嚴重,成為國內第一個實施封鎖的地方,不斷增加的病例也讓當地醫療體系逼近崩潰,幸好最近幾天新增病例數逐漸降低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