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中檢疫路上路 黃智賢怨「講這麼久」:我才是超前部署者

▲名嘴黃智賢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名嘴黃智賢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全球確診人數突破百萬,超過5萬人死亡。為避免疑似病例進入社區,政府3日起加強邊境管制力道,任何入境人士在過去14天內,有發燒或呼吸道等症狀,必須在入境後送「集中檢疫」。對此,多次在臉書呼籲政府要採「集中檢疫」的名嘴黃智賢,於3日凌晨在臉書表示,「講這麼久」,政府終於願意採集中檢疫,並認為自己才是超前部署者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宣布,為做好社區防疫,自3日起,入境人士在過去14天內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,在機場採檢後,不再採居家檢疫,而是直接由防疫車隊送往指定地點集中檢疫,等待採檢結果。

對此,黃智賢表示,「終於要一部份集中檢疫,到今天,陳時中終於宣布,機場入境的人,如果有症狀,要採檢,而且要集中檢疫」。黃智賢感嘆,「好吧!講了這麼久,起碼到今天,願意做了一部份集中檢疫」。

黃智賢還說,「告訴我,誰,才是超前部署者?」

▲黃智賢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黃智賢臉書)

▲黃智賢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黃智賢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