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劉真最後對話曝光! 吳宗憲「1句話藏心中」後悔沒阻止她開刀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劉真結束44年的璀璨人生,於3月22日因心疾病逝榮總,不只辛龍撕心裂肺,身邊親友也悲痛不已。曾和她合作節目《愛上九點半》的吳宗憲,近來受訪時,除了分享與劉真的最後對話,也坦言懊悔當初沒有開口阻止對方去開刀。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吳宗憲曾和劉真合作主持節目《愛上九點半》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宗憲曾和劉真合作主持節目《愛上九點半》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吳宗憲不只是辛龍的經紀公司老闆,更在15年前就與合作主持《愛上九點半》的劉真結識,在劉真過世後,他和余天、邱瓈寬一起擔任治喪委員會,協助處理劉真後事,期間也由他擔任發言人,負責對外傳達所有相關訊息。

如今劉真羽化成仙,長眠於三芝龍巖真龍殿。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吳宗憲回顧當初得知對方要手術時,心中曾冒出一句話,認為劉真人好好的、看起來健健康康的,「為什麼要手術?」但這句話始終沒有說出口,他為此相當懊悔。

▲吳宗憲泛淚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吳宗憲日前替辛龍幫忙處理劉真後事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吳宗憲透露,當時辛龍有解釋劉真要開刀的原因,醫生說劉真已有心臟瓣膜鈣化的狀況,若沒手術,日後很可能突然昏厥就有生命危險,可如今結果如此,他懊悔早知道會這樣,當初就該將那句心中疑問給說出口。

先前開記者會時,吳宗憲就曾透露,劉真開刀前曾帶女兒霓霓去找他,據報導,他當時一看見霓霓,就笑說因為疫情關係「阿伯不能抱妳」,讓劉真笑說,「憲哥,像你這樣就對了。」此外,劉真除了跟他透露準備手術的事,當天Sandy還拉著劉真一家人一起禱告,豈料隔天就接到手術失敗的通知,讓他震驚到差點跌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