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警墾丁大街廣播「保持社交距離」 遊客按讚「極超前部署」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初步規範,建議民眾在室外的社交距離至少要1公尺、室內是1.5公尺;但清明節連假,大批遊客湧入墾丁,避免有防疫缺口,恆春警方超前部署,2日晚上在人潮聚集的墾丁大街夜市,向遊客進行宣導,吸引不少民眾好奇目光,紛紛按讚。

▲恆春警方2日晚在墾丁大街宣導遊客要記得社交距離並戴口罩,民眾按讚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恆春警方2日晚在墾丁大街宣導遊客要記得社交距離並戴口罩,民眾按讚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恆春警方表示,連日來,恆春地區居民這幾天不斷向警方反映,清明節假期,湧入大批遊客,有的遊客不戴口罩,連假離開後擔心成為防疫破口,警方因此超前部署,選擇人潮集中的墾丁大街宣導,呼籲民眾依中央疫情流行中心初步規畫,在人潮密集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並戴口罩防護。

「請各位旅客遵循中央防疫中心的建議,保持室外1公尺以上社交安全距離,以確保你的健康!」恆春警察警分局長陳鴻忠昨晚在人潮聚集的墾丁大街夜市,帶隊向遊客進行宣導,吸引不少民眾好奇目光。

遊客對此相當稱讚,但有人說警察如此太辛苦,應該由衛生單位來做才對。恆春警方則說,只要對防堵疫情有幫助的作法,確保民眾健康,一切作為都很值得。

►神級保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