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霓霓「我要先哄把拔睡覺」 吳宗憲鼻酸曝:辛龍靠安眠藥才能入睡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國標女王劉真日前羽化成仙,美麗模樣永存在眾人心中,享年44歲。辛龍在老婆生病後就全心陪伴照顧,低調進行一切事物。而在追思會結束後,他回到家裡照顧4歲女兒霓霓,但少了枕邊人還是難以入眠,靠著藥物才有辦法睡著,令人相當心疼。

▲▼  劉真火化後隔日,辛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辛龍面對劉真的離去受到相當大的打擊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辛龍睡覺時都需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,也常說些負面的話讓身邊的人很擔心,像吳宗憲2日也是一直到凌晨仍在關心陪伴。吳宗憲還進而透露霓霓雖然還不懂喪母之痛,但對爸爸的溫暖心意讓他好鼻酸:「我跟霓霓講話時,她竟然很懂事地說『我要先哄把拔睡覺』。」

▲▼吳宗憲現身劉真追思靈堂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宗憲凌晨關心辛龍,聽霓霓一句話鼻酸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事實上,親朋好友都明白辛龍對劉真的深情用心,對劉真的離去感到無比惋惜也鼓勵辛龍必須好好照顧女兒長大。狄鶯就曾透過鏡頭喊話:「辛龍,狄鶯姐拜託你,為了霓霓,你要好好地活下去,日子還是要過,就當作你老婆去當天使,要讓自己振作起來,這是狄鶯姐要跟你說的話。」

胡瓜曾透露和辛龍聯繫時的狀況:「我們聊到他撕心裂肺,走不出來,因為小孩還小,我們要他正面思考,要牽著女兒的手嫁人,劉真在世也不希望看到他悲傷度日,大家要協助他度過。」

▲▼孫鵬,狄鶯至劉真追思靈堂追掉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▲▼胡瓜一行人離開劉真追思靈堂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狄鶯和胡瓜都希望辛龍能好好照顧和劉真的愛的結晶霓霓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