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全球確診破100萬!超過5萬人病死 美國蔓延速度最快

▲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紐約,美國。(圖/路透)

▲新冠肺炎全球確診破百萬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截至台灣時間3日凌晨3時,全球新冠肺炎病例已突破100萬。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全球各國官方資料、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數字統計指出,全球188個國家至少已有100萬36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新冠肺炎),其中已經有51718人病逝。

在這些染疫國家中,美國是蔓延速度最快的國家,目前已經有23萬4462人確診、5607死。不過報導中也指出,這些數字只是官方統計,實際確診人數應該還會更高,因為有許多國家只檢測重症病例或需要住院的病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