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俄羅斯「全國放假」延長到4月底!普丁霸氣宣布:工資照樣給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2日宣布,由於新冠肺炎疫情,他決定將國內人民的「非工作日」延長到4月30日,放假期間勞工薪資仍會持續給付。最新疫情統計數字顯示,俄羅斯境內累積確診3548例,30人死亡。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決定全國放假延長到4月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,普丁還說,國內的防病毒策略已花了些時間,減緩了疫情的爆發,不過未來病例數仍會繼續攀升,「威脅還是存在,專家們認為疫情尚未在世界各國達到頂峰。」

普丁3月25日就公開表示,3月28日到4月5日為帶薪的「非工作週」,不過生活商品販賣店、藥局、各級權力機關不會停工。據了解,俄羅斯官方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,有高達91%的人民支持政府所實施的對抗新冠病毒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