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曬43年前喜帖! 爸媽聊天室溫馨放閃…嚮往:愛一個人快50年是什麼感覺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歌手Selina(任家萱)不僅與S.H.E團員感情和睦,情同親人一般,也經常在社群帳號曬出與家人的俏皮合照,和家人相處融洽。她在2日公開爸媽43年前結婚喜帖,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 Selina曬父母放閃照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Selina曬父母喜帖直呼好像童話故事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elina曬出父母年代久遠的喜帖,並感性寫下「43年前的今天,是我爸媽結婚的日子,一早我爸就在聊天室放了這張照片,並謝謝媽媽、容容以及我,謝謝我們一起豐富了這個小家庭」,她同時也感到好奇,「愛一個人快五十年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呀(包含戀愛),根本就是真人版的童話故事啊」,從言語之間感受到Selina對爸媽依然婚姻幸福,感到相當嚮往。

▲▼ Selina曬父母放閃照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Selina曬出父母結婚證書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Selina也在Hashtag幽默寫下「我媽說任爸當年是大醋桶」、「初戀即是永恆」,讓許多網友開始猜測愛吃醋任爸的星座,也有部分網友透過她的分享,感受到婚姻的幸福直喊「覺得愛情很美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