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死亡超過5萬了!染疫確診「即將破百萬」 義大利又新增4668例

▲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紐約,美國。(圖/路透)

▲新冠肺炎全球累計死亡已經超過5萬例,確診即將超過百萬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義大利民防部門2日公布最新疫情數據,新增4668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累計確診達到115,242例;新增死亡病例760例,累計死亡病例增加至13,915例。荷蘭BNO Newsroom報導,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經超過5萬人。

根據BNO Newsroom統計,綜合各國公布的官方疫情數據,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經增加至988,195例,死亡病例50,350例,預估很快就會突破100萬例大關。好消息則是,全球累計康復人數也增加至20萬人。

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稍早前也在代表團通報會上表示,會來一至兩天內,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將超過百萬例,死亡超過5萬例。

►比周年慶還低!~史上第一「濕敷神水」終於補貨了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