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斯萊斯Cullinan運動豪華休旅!「Overdose」套件就是要過量改裝

圖文/Digimobee移動生活網

開著Rolls-Royce Cullinan這件事本身就足夠特別了,但改裝廠Spofec認為還有再強化的空間,他們為豪華休旅車推出了完整的車體改裝套件與加大輪圈,當然還有動力增強套組,使Cullinan更加獨特。

Spofec的改裝套件中包含直插式ECU數據修改模組,能把V12引擎的最大輸出從原本的563hp和86.7kgm提升到676hp和103kgm。

這家改裝廠也對改裝後的Cullinan做了加速性能測試,提升後可在4.9秒內完成0-100 km/h,極速則限制在250 km/h,若客戶喜歡高調一點的引擎聲浪,Spofec也提供了電子控制式排氣閥門,讓駕駛隨時調整聲浪表現。

接著是Spofec的車體套件部分,他們稱新設計的套件為「Overdose」,有過量的意思,不過從完裝照來看我們覺得沒有那麼誇張就是了,Cullinan的車頭造型加入了更大的長方形進氣口,後輪葉子板的前方也開了一個進氣口,側裙也隨著葉子板而更加向外突出,車尾的部分主要是由雙擾流板與後下導流器構成,排氣管則置於兩側下方,造型融入了後保險桿。

Spofec在輪圈部分找上Vossen,共同開發新的24吋鍛造製品,十輻式的設計與突出的中央部分是主要特色,最後,為了彰顯加大輪圈與車體套件的氣勢,Spofec提供了車高修改模組,能降低車高達40mm。

不論什麼原因,若客戶不太滿意自己Cullinan的內裝,那Spofec也提供了客製化的裝修服務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motor1.com/news/404573/rolls-royce-cullinan-spofec-tuned/

▼不能錯過的文章

Toyota推出限量版「86 Black Limited」車型來致敬經典的AE86特別版

BMW集團準備削減50%的內燃機車款?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
※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