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 can help! 成醫為印度近9千名醫師開新冠肺炎視訊課程

▲成大醫院陳柏齡醫師(左),成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許以霖主任,與印度近9千名醫師開新冠肺炎視訊課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成大醫院陳柏齡醫師(左),成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許以霖主任,與印度近9千名醫師開新冠肺炎視訊課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成大醫院於4月2日與印度近9千名醫師開新冠肺炎視訊課程,安排了線上視訊直播,由感染科副教授、新冠肺炎檢疫站站長陳柏齡醫師針對新冠肺炎進行專題演講,並現場回覆印度醫護人員所提出之問題,共有8962位印度醫師同步進行線上學習。

日前成大醫院接獲外貿協會轉介印度民間單位來函,表示台灣在新冠肺炎的防疫措施及高度醫療水準舉世聞名,讓全球都在討論台灣是如何辦到的,他們希望能夠透過成大醫院的經驗,協助印度醫護人員完善防疫醫療措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已有逾千人感染的印度自3月25日起全境封鎖21天,影響13億人口,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鎖國行動。成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許以霖主任表示,配合政府防疫規範,目前暫時停止與印度的醫護人員互訪,所以特別採用視訊直播方式進行新冠肺炎教學,每位參與的印度醫護人員都個別在醫院或私人空間,於指定時間同時上線,同步參與此次的視訊直播教學,避免大規模群聚活動。

許以霖主任指出,成大醫院不因新冠肺炎影響而停擺新南向的印度計畫,除了持續提供印度當地疫情資料供政府防疫參考外,為善盡社會責任,提升台灣在國際間的能見度,即使遇到清明節連假,醫療服務及國際間的醫療衛生合作依舊不打折。

此一視訊直播教學課程迴響熱烈,未來成大醫院將視印度醫療需求,設計一系列相關教學,及小組會議討論交流等活動。讓Taiwan can help不只是口號,而是實際行動的Taiwan is helping。

►有75%酒精,必備必買必囤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