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切割志村健!足立梨花澄清沒病「一個月沒見,沒問題的」 遭網罵爆…發照留下黑暗訊息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日本「喜劇泰斗」志村健感染新冠肺炎,震驚日本演藝界,不料女星足立梨花在得知前輩染疫後,第一時間急切割,引起網友一片罵聲。

▲足立梨花撇清自己已和志村健1個月以上沒有見面。(圖/翻攝自志村健官網、足立梨花推特) 

▲足立梨花撇清自己已和志村健1個月以上沒有見面。(圖/翻攝自志村健官網、足立梨花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足立梨花和志村健曾在綜藝節目中合作,得知前輩確診消息時發文澄清:「嗯...總之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見面,所以沒問題的。」這樣報平安的舉動,引來網友責罵前輩染疫卻是第一時間撇清,相當沒有禮貌,應該要先關心前輩的健康。

▲▼志村健確診,足立梨花撇清被罵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足立梨花撇清自己已和志村健1個月以上沒有見面。(圖/翻攝自足立梨花推特)

足立梨花也隨即解釋因為每天一起工作的人很多,只是想讓曾與自己接觸過的人能夠放心,但部分網友依然對她出言嘲諷。事後她PO出櫻花照隱藏文字「大家都說希望我死了就好」,情緒十分負面。

▲足立梨花澄清貼文。(圖/翻攝自足立梨花推特)

▲足立梨花澄清貼文。(圖/翻攝自足立梨花推特)

▲足立梨花撇清自己已和志村健1個月以上沒有見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足立梨花發櫻花照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在花朵中藏負面文字。(圖/翻攝自足立梨花IG)

▲▼志村健確診,足立梨花撇清被罵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足立梨花和志村健曾在搞笑節目中合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