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號房驚爆「10女星」受害!趙主彬手握裸照…她慘變性奴

▲▼ 南韓Telegram N號房事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시벌탱)

▲南韓Telegram N號房事件震驚全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시벌탱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南韓N號房事件爆發後,警方高度追查群組成員及「博士房」主嫌趙主彬等13人。韓媒2日再次公開群組對話,表示有10名女星的名字曾在群組內被提及,趙主彬更說其中一名女星F是性奴。

「N號房」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,以詐騙的方式誘拐女性,得手便脅迫對方成為「性奴」拍片、性虐,供付費會員觀賞,目前已知有74名女子受害,未成年少女多達16人。

韓媒《Dispatch》1日公布「博士房」內的群組對話,趙主彬對會員表示,他手上有「E、F、G、H、I、J」等共計10名女星的裸照、影片,其中F因某些原因成為性奴,僅供VIP會員觀賞,幾乎都是現任偶像。

警方表示,目前仍在確認名單及追查伺服器IP來源,由於趙主彬有吹牛的習慣,常將訊息真假混合哄騙會員,藉此吸引對方付費加入群組,因此消息還有待查證。

▼南韓N號房嫌犯趙主彬(조주빈)。(圖/路透)

▲▼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(조주빈)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