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長子留韓半年…傳「已因疫情休學歸國」! 親曝兒未來動向:他的決定讓我很高興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育有3養子、3親生小孩,18歲大兒子Maddox在2019年入學南韓延世大學,當時她親自送小孩到首爾讀書,還陪著兒子逛校園,而近日因為疫情影響,學校停課,Maddox也回到美國休息,更傳出休學消息。近日裘莉也透過外媒回應了此事。

▲裘莉回應了Maddox回美國一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裘莉回應了Maddox回美國一事。(圖/達志影像)

根據綜合外媒1日(當地時間)的報導,裘莉透露Maddox之後會回到延世大學就讀,兒子的決定讓她很高興:「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,學校目前是關閉狀態,但並沒有轉學的想法,在疫情趨緩後就會回去。」此外也表示Maddox現在正在家認真學習韓文以及俄羅斯文中,全家人因為Maddox的關係,而對南韓有了更多的了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裘莉與長子Maddox。(圖/翻攝IG/hyun.lee_)

▲裘莉與長子Maddox。(圖/翻攝IG/hyun.lee_)

2019年8月時,Maddox前往南韓就讀延世大學(仁川松島國際校區),裘莉親自陪著兒子逛校園,還以全租的方式繳了大筆押金,並一次付完2年租金,且房子位於光化門附近高級公寓,保全設備優良,距離延世大學松島校區距離5公里,據悉,該地的房子113㎡(113平米)大小就要近韓幣7億元(約2千萬台幣)租金,因而引起了熱議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