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鐵道餐廳「福井食堂」 「社交距離1.5米」貼標誌黃色框框指引

▲鐵道餐廳福井食堂率先部署社交距離。(圖/陳朝強提供)

▲鐵道餐廳福井食堂率先部署社交距離。(圖/陳朝強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鐵道達人陳朝強,在社頭開「福井食堂」,裏頭珍藏許多鐵道文物,20年來受到中外人士的喜愛,在店內用餐的民眾與前來觀賞的民眾絡繹不絕,日前中央公布「社交距離」,他也率先在店內貼上黃色正方形框框,每個距離1.5公尺,並且暫停開放在店內用餐,減少用餐風險。

▲鐵道餐廳福井食堂率先部署社交距離。(圖/陳朝強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鐵道餐廳福井食堂率先部署社交距離。

陳朝強說,進入店內的消費民眾,都會戴上口罩,但因為身為台灣人,更必須為防疫盡一份心力,從「福井食堂」開始做起,但為了減少感染風險,每天必備的消毒以外,也在店門口貼上公告「為降低感染風險,自4月2日(四)起將暫停開放店內用餐,僅提供外帶服務,待疫情穩定後再行開放」。

▲彰化鐵道餐廳福井食堂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鐵道餐廳福井食堂。(圖/翻攝自臉書福井食堂)

福井食堂平日只有休周日,清明4天連續假日,4月4日(六) 、4月5日(日)2天店休不營業。除此之外,外帶排隊也必須依照地面「社交距離指引」相關規定劃分的安全距離,外帶餐點的民眾進入一看到,也都站在黃色框框內等待叫號,陳朝強也說,企盼大家能共體時艱,造成不便之處、請大家多多配合與諒解。

▲鐵道餐廳福井食堂率先部署社交距離。(圖/陳朝強提供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