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度獲金管會認可!保德信人壽再奪「模範壽險公司」紀錄 6大高標準指標全通過

▲▼保德信人壽示意圖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保德信人壽第八度獲金管會認可為「模範壽險公司」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保德信人壽第八度獲金管會認可為「模範壽險公司」,不僅超越其創造的七度模範紀錄,更是唯一連續4次獲金管會認可的壽險公司。對此,保德信人壽表示,屢次獲此榮耀的關鍵之一,來自於客戶堅定的信任與支持。

金管會為了提倡健全的保險市場,於「保險商品銷售前程序作業準則」第21條規定中,設立了6項指標評鑑壽險公司,分別為資本適足率、申訴率、保單繼續率、法令遵循、保單簽署人員資格,以及推動社會公益表現優異等。

在這6大指標中,皆通過高標準的檢視與審查,才能獲得「模範壽險公司」的認可。保德信人壽多次獲得金管會肯定,展現出保德信的高嚴謹度與自我要求,其中,「高保單繼續率」與「低保戶申訴率」最能反映保德信壽險顧問專注保障規劃,並以客戶需求為優先的專業服務品質。

▲保德信人壽總經理麥尚恩(Sean McLaughlin)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▲保德信人壽總經理麥尚恩(Sean McLaughlin)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保德信人壽說明,公司專業的業務團隊始終與客戶並肩前行,堅持為客戶提供保險保障與優質的服務,即使面對瞬息萬變的艱難挑戰,仍然秉持高標準,持續讓正確的保險觀念照顧更多的家庭。

此外,透過創新的商品設計及強化客戶與通路的服務,保德信人壽表示,2019年初年度保費收入較2018年成長逾40%,顯示堅強實力及來自客戶的信任與支持。

保德信人壽總經理麥尚恩(Sean McLaughlin)表示,非常榮幸第八度受到金管會肯定,獲得「模範壽險公司」的榮譽,對全體內外勤同仁是莫大的鼓舞,「我們之所以能夠持續追求卓越,是因為始終秉持『照顧人』的初衷,透過專業的壽險顧問、多元通路業務團隊及優質的內勤團隊,不斷專注保障需求、持續優質服務,協助客戶獲得財務安全與心靈平和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