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聽到回家就腳軟!賴皮阿金身體黏地板 瞇眼燦笑求情:我不依~

聽到回家就腳軟!賴皮金瞇眼求情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阿寶日記」提供)

▲阿寶還想繼續玩,趴在地上賴皮不肯回家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阿寶日記」提供)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一開始不是都說好了,你怎麼賴皮呢!飼主施皇任‎家中剛滿4個月大的黃金獵犬「阿寶」個性活潑可愛,在家裡不是化身「活體鬧鐘」叫家人起床,就是偷家人的襪子當「襪子大盜」,沒想到最近牠又有了一個新的身分,那就是「賴皮汪」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飼主施皇任2日在臉書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一則貼文並無奈的說,「各種阿寶不想回家的方式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到,阿寶每次聽到要回家,不是趴著就是坐著不走;只見牠身體就像長了吸盤一樣,緊緊黏著地板不動,雙眼瞇起來、舌頭吐出來,嘴上掛著療癒的笑容,可愛的模樣就像在說,「我不依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襪子被收走!阿金半夜襲擊腳底板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施皇任提供)

▲喜歡偷家人襪子的阿寶。

▲亂髮阿金化身活鬧鐘! 7點哈氣「打便便嗝」臭醒家人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施皇任提供)

▲阿寶頂著一頭亂髮吵醒家人睡覺。

阿寶賴皮的照片不到一日就累積數百名網友按讚,許多人看了都留言笑說,「可愛的小阿寶」、「我們家這隻也是一樣」、「散步道累了不想走...」、「拔河開始,預備備」、「爸爸當作練舉重吧」、「寶:走不動啦!不回家啦!」、「拖娃娃的概念」、「一臉就還沒玩夠」。

黃金獵犬阿寶剛滿4個月大,牠若是看見家人不起床時,會開啟長達10秒如同瀑布流水般的「尿尿聲」喚醒大家的聽覺,施皇任‎表示,「第一次聽到時,我還以為是外面淹水滲進家裡。」有趣的是,阿寶每天早上大的第一坨便便如果不趕快起床清理,整個房間就會瞬間瀰漫著毒氣,臭到讓人受不了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亂髮阿金化身活鬧鐘! 7點哈氣「打便便嗝」臭醒家人

►愛咬襪子被收走!小阿金半夜「襲擊腳底板」 爸哭了:戀腳癖嗎

►情侶散步遇「彈跳監視器」 一看笑翻:你怎麼會玩蹦床!

►「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!」 她假死挑戰…結局網笑瘋:聽見玻璃聲

►避免阿金吃飯弄髒胸毛...巧手媽DIY圍兜兜 牠一秒變「哀怨臉婆婆」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‎施皇任黃金獵犬有點毛毛的賴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