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疫情師弟沒飯吃 玖壹壹春風超暖舉動全曝光「想嫁給他了❤️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不僅造成許多演唱會、商演、活動延期、取消,重創藝文娛樂界,有些歌手平常還有副業,生意也因此受影響,玖壹壹師弟團臭屁嬰仔成員屁辰家在羅東夜市賣紅茶,深感夜市的觀光客減少,立勝老家則是在烏石港經營海鮮餐廳,「海鮮餐廳影響較大,導致我本人被放無薪假。其實心情蠻複雜矛盾的,希望大家來振興一下海產店的經濟,但又希望大家待在家裡好好防疫。」

▲▼臭屁嬰仔推出新歌《咱說讚欸》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▲臭屁嬰仔近期不論演藝工作或副業都受到疫情影響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立勝也開始研讀關於投資理財及行銷方面的書,體悟到365種行業技能裡,自己認為最重要就屬行銷的技能,任何技術都需要行銷才能賣出去,更透露接下來要開始賣宅配冷凍水餃,開創「宅經濟」。

歐吉虎則到同門賴慈泓投資的早餐店上班、也陸續接下錄製demo的音樂,更特別感謝老闆春風的幫助,「吃飯時間會問我要不要去吃飯,去打牌也會找我去,只要那天贏錢就會分紅給我。」感性告白:「特別感謝春風和賴慈泓,我是女的就嫁給他們了!」

▲▼玖壹壹春風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玖壹壹春風和賴慈泓相當照顧同門師弟。(圖/翻攝IG、混血兒娛樂提供)

▲▼賴慈泓推出新單曲《市中心》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臭屁嬰仔也在1日推出最新單曲《咱說讚欸》,三人挑戰快速創作任務,從詞曲創作、編曲、錄音、拍攝影像MV等,僅花5個小時就殺青,但也讓立勝哀嚎:「我差點弄不出來!我這個人很吹毛求疵,很容易創造出一個東西,馬上又覺得不好把它銷毀,是一個很需要時間創作的人。」

▲▼臭屁嬰仔推出新歌《咱說讚欸》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▲臭屁嬰仔推出紙花5小時就完成的新歌《咱說讚欸》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