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念郝柏村逝世 星國總理李顯龍:感謝他對兩岸、新加坡的貢獻

▲▼李顯龍發文悼念郝柏村。(圖/翻攝李顯龍臉書)

▲李顯龍發文悼念郝柏村。(圖/翻攝李顯龍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日前逝世,享嵩壽101歲。除了台灣政壇對此表達悼念之意之外,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在臉出發文緬懷他,感謝郝柏村為台灣的安全和福祉、兩岸關係以及新加坡的雙邊關係做出了許多貢獻。

李顯龍表示,郝柏村和他的父親李光耀有一段深厚的情誼,在父親過世後,郝柏村也親自出席國葬典禮,表示敬意。

李顯龍提到,第一次見到郝柏村是在1974年,當時他還是一名年輕的軍官,兩人也時常保持聯絡,多年後郝柏村又到新加坡時,送上一本孔子的經典作品,由James Legge’s翻譯的《四書》,並一直好好的珍藏著。

李顯龍也說,3年前見面時,郝柏村帶著朋友一起到新加坡玩,還一起去打高爾夫球,度過一段愉快的假期。

李顯龍說,郝柏村度過了一段漫長且豐富的人生,新加坡也一直把他視做摯友,因此當收到對方逝世消息時,心中非常的思念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