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桶屍/工人整地挖出「破碎塑膠桶」…露出一截泥濘肢體!工人嚇傻報案

▲▼ 鐵桶藏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高雄橋頭捷運站旁空地傳出桶屍案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翁進忠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橋頭捷運站旁一處空地2日上午傳出「塑膠桶屍案」。為配合市府環境整理政策,因此當地區里長發公文要求地主整地,不料工人2日上午9時許駕駛怪手入內施工時,竟聞到惡臭異味,循著味道查找,赫然見到地面下埋有橘色塑膠桶,且還露出一截疑似人類肢體部分,工人嚇得急忙報警,因而揭開這樁桶屍案。

偵查隊隊長陳仁正表示,由於日前下雨,因此破碎的塑膠桶外觀、內部屍體皆沾上泥土,一時之間難以就外觀判定死者是否有明顯外傷,也無法辨識其性別、年齡,「這桶子看起來不新也不舊,外觀沾染泥水,沒辦法看到標籤樣式。」

針對死亡時間,陳仁正保守回應,因現場有聞到屍味,可以大略推估死者可能已經死亡數天,但確切時間仍需要詳細鑑識後才能夠釐清,「它埋的深度還好,就一個桶子多一點的深度,現在我們會盡快透過各種調查手段全力偵辦,務求盡速破案!」

▲▼高雄橋頭捷運站桶屍案,偵查隊長陳仁正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偵查隊隊長陳仁正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橋頭區區長邱金寶說,由於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動環境衛生政策,要求清查各區髒亂點、以及野狗出沒地,而事發地點的土地已經荒廢了好一段時間,基於配合市府政策,因此才會發公文給林姓地主要求整地、善盡管理責任,沒想到會意外發現桶屍案。

▲▼高雄橋頭捷運站桶屍案,橋頭區區長邱金寶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橋頭區區長邱金寶說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橋南里里長蘇道明也指出,2月23日當天就已經有派人來會勘這塊荒地,但當時沒有發現異狀,怎料今天動工時竟挖出及腰高的橘色塑膠桶,還發現裡面裝有屍體,「這裡雖然是荒廢的空地,但鄰近橋頭捷運站,平時很多搭乘捷運的民眾出入,但這邊卻沒有監視器,晚上也很暗,形成治安的破口,我拜託市府幫忙,在空曠處多架設幾支監視器。」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 ▲▼高雄橋頭捷運站桶屍案,橋南里里長蘇道明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▲橋南里里長蘇道明。(圖/記者翁進忠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