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報喜沒人信!潔哥自信賭「看誰真的懷孕」PK插畫家…結果出爐網笑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和交往18年的男友「岳妹」結婚後,昨(1日)突然PO出超音波照報喜,卻因為恰巧遇上愚人節,導致大部分網友都以為她是開玩笑。更巧的是,另名部落格插畫家「邪仔(Joy Wu)」也選在同天報喜,雙方隔空PK「我才是真的」,結果出爐卻讓所有人都笑翻了!

▲潔哥真的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▲潔哥真的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▲潔哥愚人節報喜,宣布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潔哥和邪仔都選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報喜,結果都沒有人願意相信她們,2人更是彼此「互不相信」,在網路上下注「我才是真的!!輸的人沒雞雞喔!」「輸的人雞雞爛掉喔!」雙方心中都默默以為自己贏定了。

到了隔天、愚人節結束過後,2人同時都亮出自己的媽媽手冊,潔哥先是笑說「我淫(贏)了」,邪仔也立刻回擊「X!我才贏了好嗎!」眾人才恍然大悟,原來雙方都是真的懷孕,又同時選在愚人節報喜,一連串巧合笑翻眾人,PK後的平手結果出爐後,邪仔也開玩笑說,「我們順利保住了我們的大雞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