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「打手槍」啦!3Q哥陳柏惟打到住院 臉書曝不是愚人節

▲陳柏惟在臉書自曝「打手槍」打到住院。(圖/陳柏惟臉書)

▲▼陳柏惟臉書自爆「打手槍」打到住院,引發網友關切。(圖/陳柏惟臉書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愚人節當天在臉書po出住院照片,並表示是因為「打手槍」的緣故,雖然已平安返家,仍引起近千名網友大為震驚、留言關切,陳的助理表示,委員當天是考察我國輕兵器發展現況而練習射擊,可能因地下室空氣不流通,加上近日北高奔波過勞所致,會安排適當時間做健康檢查。

▲陳柏惟在臉書自曝「打手槍」打到住院。(圖/陳柏惟臉書)

陳柏惟在愚人節當天,臉書PO出打靶英姿、靶紙蓋住身體的照片,還發文表示是因為「打手槍打到住院」,陳解釋,當天上午到高雄一間地下室靶場,使用T75K3手槍打靶,由於空氣不流通,加上戴著口罩,導致呼吸困難,隨行助理剛好有醫護背景,趕緊送醫抽血、打止痛針、吊點滴,1小時後逐漸恢復正常,隨即出院。

▲陳柏惟在臉書自曝「打手槍」打到住院。(圖/陳柏惟臉書)

陳柏惟坦承,這種無預警的「症狀」,其實1年會發生3、4次,醫師診斷可能是壓力太大或是過勞等因素。

陳的助理表示,當天打靶行程是為了解我國輕兵器發展現況並實地射擊,可能是因為近日北高奔波,射擊後頭痛、暈眩、心悸、冒冷汗,全程配合檢傷與醫療處置,在急診一般留觀區短暫檢查治療後即離院,感謝醫護協助,此外,當晚即返家辦公,研擬國軍防疫問題,並與專家開會討論酒駕防止措施,身體恢復良好。

陳柏惟擔心會被誤解是愚人節的玩笑話,還po文表示,「打靶是真的、帶口罩沒呼吸也是真的、掛急診吊點滴也是真的、滿靶也是真的、整篇文章都很正經、就跟我本人一樣、沒人開玩笑。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