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勢農會強檔「茂谷柑冰棒」IKEA上市! 網瘋朝聖:好吃~超有質感

▲▼東勢茂谷柑冰棒4月1日在IKEA開賣。(圖/翻攝臉書《台中小鎮-東勢大小事》)

▲東勢茂谷柑冰棒4月1日在IKEA開賣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臉書《台中小鎮-東勢大小事》)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春一枝冰品公司2019年開始在瑞典IKEA宜家家居販售天然水果手作冰棒,當時一共推出百香果、檸檬、洛神、芒果4種口味,因不含人工添加物、好吃又健康大獲好評!今年春一枝又再出招,使用台中東勢農會提供的原料,製作出美味更上一層樓的「茂谷柑冰棒」,4月1日開始在IKEA開賣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

由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、東勢區農會提供原料,國內知名春一枝冰品公司製作的「東勢茂谷柑冰棒」4月1日在IKEA宜家家居開賣了,鮮黃的冰棒搭配樸素清爽的包裝,吃過的網友都大讚「真的很好吃」!而此消息一被放上臉書《台中小鎮-東勢大小事》,也很快就引來百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大家紛紛於底下留言,「有空一定會去買」、「看起來超有質感」、「東勢之光」,表示很想朝聖,跪求開放更多通路販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春一枝於2008年成立,是為了解決台灣果農經濟、就業,以及水果生產問題,成立的友善交易品牌,最近正逢東勢茂谷柑產季,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便與東勢區合力與春一枝合作,將這些生產過量的茂谷柑製成100%新鮮、手作無添加的高品質冰棒,不僅解決農民經濟、就業以及水果生產問題,也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!東勢區農會員工表示,「目前只有IKEA有賣,但日後會有其他通路陸續上市,歡迎大家多多支持臺灣農業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東勢茂谷柑冰棒4月1日在IKEA開賣。(圖/翻攝臉書《台中小鎮-東勢大小事》)

▲▼東勢茂谷柑冰棒4月1日在IKEA開賣。(圖/翻攝臉書《台中小鎮-東勢大小事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