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國家公園員工確診! 美大峽谷宣布關閉…即刻生效

▲大峽谷國家公園是美國西南部的國家公園,在1979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,以深達1500公尺,由科羅拉多河耗費萬年所切割出來的科羅拉多大峽谷景觀聞名於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峽谷國家公園是美國西南部的國家公園,在1979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((National Park Service)1日宣佈,由於收到了健康與人類服務部總監兼科科尼諾縣首席衛生官的信,決定全面關閉大峽谷國家公園,且立即生效,直到另行通知為止。而在這期間,也將遵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指導,持續評估各個單位,一起對抗新冠肺炎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目前有7名來自不同國家公園的員工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,但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並未出現確診。對此,政府遲遲未下令封鎖園區,而國家公園管理局為了降低病毒傳播速度,呼籲遊客避免10人以上的群體活動,但依舊數百名遊客造訪。

對此,地方官員31日呼籲暫時關閉國家公園,並在1日時獲得聯邦當局的批准,而國家公園管理局鼓勵人們,多利用網絡攝像頭、虛擬遊覽、照相館、移動應用程序、視頻、Flickr、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和Twitter等社群媒體來探索國家公園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亞利桑那州科科尼諾郡(Coconino County)通報確診已達80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