憲兵身分涉殺警案判7個月 跑路半年被鎖定逮人:再跑划不來

▲▼當時有憲兵身分的董姓男子,104年夜店殺警案遭判刑7個月,未執行在高雄落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當時有憲兵身分的董姓男子,104年夜店殺警案遭判刑7個月,未執行在高雄落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信義分局偵查佐薛禎國在夜店門口遭圍毆致死,目前仍有多名嫌犯未到案執行遭發布通緝,北市刑大日前鎖定1名嫌犯逃亡到高雄,隨即南下將人逮捕歸案,此人就是當時在憲兵202指揮部當兵又參與殺警案的董姓嫌犯。

警方調查,28歲的董姓通緝犯,在2014年9月涉嫌「信義分局薛姓偵查佐遭聚眾圍毆致死」案,遭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,但因未到案執行,在2019年11月遭發布通緝,董嫌為了躲避逃往高雄隱居。

▲▼當時有憲兵身分的董姓男子,104年夜店殺警案遭判刑7個月,未執行在高雄落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鎖定董姓嫌犯藏匿在高雄,1日南下高雄逮人,訊後送往台北地檢署歸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鎖定董嫌藏匿在高雄三民區一帶,在1日下午尋獲董嫌,董一見到警方上門,也知道警方目的,隨即伸出雙手主動讓警方逮捕歸案,,訊後送往台北地檢署歸案並發監執行。

董姓嫌犯涉犯殺警案時,正在憲兵202指揮部直屬勤務支援連服役,當時仍是現役軍人。董事後被裁定以10萬元交保,且遭到軍方勒令退伍,董嫌也向警方供稱,當時僅是載朋友過去現場,沒想到就被判刑7個月。

警方指出,董嫌都靠之前當軍人的薪水省吃儉用過日子,警方上門,董也表示,「我不要再跑了,再跑划不來」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 殺警案遭判刑10年 曾威瑾逃亡5個月遭查槍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